案例欣赏

书画艺术网源码书画网站源码 书画艺术网,书画网站源码,书画源码

项目介绍

书画艺术网官网域名www.18art.com,是2004年7月22日注册申请诞生,其中网站经历过各种改版和壮大,本篇文章中的源码是书画艺术网最初时候的网站源码,发此文纯属念旧,如果有喜欢的朋友看到觉得喜欢可以拿去,稍微打赏下拿去就可以。书画艺术网的创始人是知名书画张卫村老师,网站风风雨雨走过了快20个年头了,而书画艺术网在这个书画圈林立的网站中依然翘楚,在百度你搜索书画艺术网,搜索书画艺术,搜索书画,都是名列前茅就可以看出书画艺术网在书画圈还是比较知名和权威的。以下是最早网站的截图,发文念旧下:

书画艺术网源码书画网站源码

书画艺术网老版首页(首页的书为张卫村书写)

书画艺术网源码书画网站源码

书画艺术网首页这个首页是第三版的首页

书画艺术网源码书画网站源码

书画艺术网后台界面

以下提供的源码就是这个上图的源码,asp程序数据库是access版本,有sql版本,是后面书画艺术网迭代的几个版本,都是sql数据库版本就不放出来了,现在书画艺术网改用的是php程序了。

如果有朋友也很念旧,喜欢的话点击下面购买按钮付款后就可以获取网盘数据压缩包了,解压缩后直接上传空间就可以用了,但还是得懂的程序代码的。

点击链接下单:书画艺术网源码

自动发货,直接点购买就可以,购买后就可以看到下载的连接

广告 来访朋友,想建站推广:QQ138218888 微信同号 另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文链接:http://www.yc-idc.net/yichuangwangluo/ShuHuaYiShuWangYuanMa.s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分享到:
嘿,欢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