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欣赏

官方 改版的一些事 艺创网络,网络公司,宜兴网络公司,书画家建站

项目介绍

之前的公司网站用的织梦的程序,还去其他很多的程序,这十几年公司的网站陆陆续续改版过很多次,都不算满意,不是这有问题那有问题,主要还是网站的用处不是特别大了,就闲置那没去管了。

这几天有点时间还是把艺创网络公司的网站整理下,那就改版出一个新风格吧,一年碌碌无为又快结束了,把公司的网站换一个新面孔去迎接新的一年吧,人啊,还是得多动动脑子,连续二天改版,心中焦虑就少了很多。

这一改会用下去用几年了吧。

<span style = 'line-height: 20px;display:inline-block;border-radius: 3px;padding: 0px 3px;font-size: 14px;background: #0070C0;color: #FFF;'>官方</span> 改版的一些事

庆祝艺创网络公司网站改版,此文纪念一下。

本文系艺创网络官方原创内容,版权所有,转载请提前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广告 来访朋友,想建站推广:QQ138218888 微信同号 另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文链接:http://www.yc-idc.net/yichuangwangluo/GaiBanDeYiXieShi.s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分享到:

其他案例

嘿,欢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