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地理位置接口申请

小程序试用小程序微信小程序宜兴网站建设

您想申请微信小程序的申请接口理由:

wx.chooseAddress 获取用户收货地址提交理由:快速定位用户当前位置,获取省市区等地址信息,方便用户提交地址等信息

wx.chooseLocation打开地图选择位置接口提交理由:为了方便用户能够快速的获取地址, 定位用户位置信息

wx.getLocation获取当前地理位置,速度:实时定位用户当前位置,判断行程时间,提前规划路线,实时更新用户路线信息。

小程序地理位置接口申请

以上接口申请理由也可自由发挥。截图建议附上【弹出地理位置截图】、【提交订单-快递配送】、【付款界面截图】等涉及到地理位置的截图。

如果店铺有放多店的,建议附上手机端的【多店截图】、获取位置授权的截图,或者如果有到店的,手机端的【到店导航截图】,获取位置授权前往的截图。

小程序管理后台【多店组件】和【到店导航组件】如图:

小程序地理位置接口申请

小程序地理位置接口申请

②手机【多店截图】和【到店导航截图】效果如图:

小程序地理位置接口申请

小程序地理位置接口申请

若还是不会申请的,可以提交收费工单为您收费处理:代为申请微信小程序地理位置接口 艺创网idc业务平台 http://yc-idc.net

广告 来访朋友,想建站推广:QQ138218888 微信同号 另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文链接:http://www.yc-idc.net/yichuangwangluo/xcxdlwzjksq.s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分享到:
上一篇: 小程序试用体验账号
下一篇: 监听实时地理位置变化事件接口申请
嘿,欢迎咨询